臭豆腐榴莲千层制作一级厨师

咕。
暖风。是一条刚回来产出的鸽子鱼,有点社恐,沉迷评论区聊天(。)一切随缘。
有趣的人自会相互吸引。

【威红补档】咱啥也不是

威红【爱如野火】的补档中转

文末有私设相关注释,我会把注释贴在lof可以发出来的文段后,以提升大家的食用体验。


大家看完整版的时候为防止不适请务必先行阅读文前的警告部分,ooc我的爱情他们的。被反复屏蔽之后我只能把警告部分都删除了,我现在就是暴躁的给大家表演一整个火冒三丈。

审核您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吧爆炸边缘了属于


祝食用愉快。


Summary:

威震天和红蜘蛛的关系就是一场烧不尽的野火。

威震天是烈火轰雷,红蜘蛛则舌锋如火。

火光烛天后唯剩一地余烬,却不妨碍在旁观者总以为“就这样了吧”之后铺天盖地的卷土重来。

后来旁观的机子都习惯了。


实不相瞒,Megatron一开始只是想检查到底是Starscream卡在了至尊神甲里,还是至尊神甲卡在了Starscream的机体里——这是个严肃的问题,如果是后者,解除神甲会直接把小飞机断成两截,他需要考虑怎么从汽车人手里抢夺相位仪。但是显然他的前空指对他的行为有不一样的理解,而且他对自己和神甲状态的解读默认是后者。



注释:

⒈单侧次级油箱:现代飞机除主油箱外通常还会有两个油箱(副油箱或保形油箱),所以我在本文里融入了这个有趣的设定作为私设;seekers具有两个独立、不直接联通的小型次级油箱,用以提高机体内空间的利用率,增加必要时能量的储存量,它们和对接组件以Y型相连接,可以在载具形态下与对接面板分离,分别拥有独立完整的内部结构,包括次级油箱垫片。说的直白点,叫叫有两个次级油箱可在对接中供床总使用,次级油箱垫片和油箱入口大概都只有对接甬道的二分之一大,但是油箱入口由于弹性材质(详见注释2)原因可以被输出组件撑开并进入内部。

⒉软油箱:在早期,许多飞机机翼翼盒内采用合成橡胶软油箱,充分利用飞机内部各种形状的可用空间,增加贮油量,并且不受振动的影响,不易产生裂缝或损坏。软油箱通常由内衬耐油橡胶和外层涂胶布组成,由合成橡胶制成的弹性油箱或柔性油箱衬垫必须固定在结构上,有的油箱厚度甚至不到一毫米,重量较轻,而且中弹后弹孔较小,所以直至今日,很多战斗机出于在格斗中防弹的目的仍然在机身内采用此类油箱。我在网上搜索关于f16的副油箱设计为保形油箱或悬挂式的副油箱,但是我个人觉得次级油箱为软油箱的设定非常的……带感(咳),所以这里带入到塞伯坦人的设定里,软油箱的材质为原生质胶体,柔软且具有很大的弹性,可以在特殊情况下变形容纳大量的能量液而不会出现不可逆的实质性伤害。


————————分割线————————


以下是碎碎念时间~

买个床坏的很哈,就是仗着叫叫怕死的芯理可劲儿欺负他。只能说叫叫时运不济,还没来得及认真思考研究自己的状况就被逮回去了。

说实话我觉得我个人很难想象威红之间来两句我爱你之类的——尤其是在战时这种氛围,要是签了停战协议之后时间久了能在和平里慢慢磨合,但是战时他俩就是俩只高度警惕的刺猬,被彼此吸引疯狂靠近,拥抱的时候残忍的掰断对方的尖刺或者被对方的尖刺扎穿亦或者二者都有。

所以本文里当铁桶头嘲讽叫叫说他“乖巧的令他着迷”“无法停止在做的事情”时,这就是他最浪漫、最隐晦且直白的告白了。

评论(3)

热度(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