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榴莲千层制作一级厨师

咕。
暖风。是一条刚回来产出的鸽子鱼,有点社恐,沉迷评论区聊天(。)一切随缘。
有趣的人自会相互吸引。

【EC】The New World You Want to See(十一)

合志《查有此万》刊文解禁。

写的似乎有点多,会一章章放出来。

起义军首领万x最后的王子查。

He,ooc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姐妹们新年快乐!勤洗手多消毒,出门戴口罩保护好自己!

完结倒计时。

另外顺手把He加粗加下划线(ntm)。

【震惊!西彻斯特旧公主当众怒扇新王耳光,其中究竟有何内情?】

本章Raven出场!公主强势上线给评论区愤愤不平的姐妹们出气来啦!

Charles还在抢救之中(?)喂你快醒醒你的人要把你老底都给揭啦!

系统提示:道具【怀表】get√

大家快来收集道具啊喂x为什么我这么欢乐。



————————————分界线————————————



11.


Erik以绝对的强势,强行终止了这场加冕礼。Azazel被找到的时候被发现在自己的房间里睡得昏沉,在他印象里自己才刚刚醒来;濒临崩溃的Erik在那件事后第一次踏进了Charles房间,发现了对方精心准备的“遗书”。其措辞堪称既官方又情真意切,既交代了自杀的前因后果,还顺带澄清了自己与新王的关系,若是流传出去想来也能令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甚至连带着还会给Erik平添声誉。

当然,要令闻者伤心见者落泪,也得先流传出去。薄薄的一张纸在Erik手里被愤怒的金属切割成了碎片,他摘下头盔放到一旁,抬头盯着Charles垂在床侧的那只手。

终究是晚了一步,就一步。破空的金属只起到了不多的缓冲作用,这只他深爱的blackbird[注6]还是在自己的加冕礼上伤的鲜血淋漓。

Erik记得这只手的每一个细节。他曾抚摸过他的手背,亲吻过他的指尖,Charles的手总是微凉的,他还记得自己每一次亲吻时唇上细腻的触感,记得它们抓挠着自己的背时带来的细微痛感,记得自己曾与他在高潮时十指相扣久未分离。

而现在那只手是惨白的,他看得见皮下青色的血管,平白失了生气;猩红的血浸透了纯黑的礼服,一缕一缕顺着他手指蜿蜒聚在指尖,然后汇成血珠坠到地上。

Charles,这就是你今天穿了黑色的原因吗。

黑色的,血染在上面,也看不出来。

Hank说,Charles的状况很糟糕,全身多处开放性骨折,内出血,最严重的是头部受伤,脊柱完全折断。能不能活下来还不知道,只知道就算Charles还能醒过来,也再也无法直立行走,只能在轮椅上終此一生。

“醒来的可能性……很低,几乎没有。”

Erik整个人浑浑噩噩的,也不知Hank说的话究竟听进去了多少。急促的脚步声从另一侧的走廊里传来,依稀听见几句争吵和怒吼。Erik听得出来是Logan和Scott,Hank已经结束了紧急抢救,剩下的那个争吵的女声却是个陌生的声音。

但是他陌生不代表对方对他陌生,Erik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手就伸过来勾住他领口的甲胄将他扯到面前,紧接着猝不及防就是一个重重的耳光。

“你怎么敢——”面前的女人容貌迤逦五官立体,妆容精致身段窈窕,金色的长发盘在脑后,身上是一条简约的黑色长裙,披着纯白的狐裘[注7],胸口别了一枚圆形X徽章。即使燃烧的怒火给她的美貌打了点折,她也称得上是个十足的美人,“你怎么敢这么对Charles!”

“冷静点!”一旁的连忙Hank拽住激动的人低声怒斥,“你想让Charles这么多年的安排白费吗?”对方甩手挣脱,笑得冷漠。

“他死了,于我而言就是白费。”

“他凭什么——”她的声音突然消失在了喉咙里,只剩下低低的泣音。

Erik嘴里蔓延开了一丝血腥气。对Charles?什么对Charles?什么安排?他还没从Charles重伤濒死对他造成的冲击中缓过劲儿来,迎面而来就是这个沉重的耳光。场面一时间剑拔弩张,Logan抢前一步把人挡在身后,金属爪蓄势待发;而Erik这边,Emma和Ariki等人也做好了随时开打的准备。

Erik头晕目眩地看着那个陌生女子,突然觉得她有点眼熟。

那张脸,分明是先前就传来死亡讯息的蓝姬公主,Raven。Erik踉跄了一下,他觉得自己似乎抓到了这团纷乱毛线中的某个线头。


Charles究竟为自己做了什么?这是Erik在此之前从未思考过的问题,直到今天所有真相都被残忍揭开,血淋淋的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Erik力排众议,和稍稍平静下来的Raven进行了一场长谈。他知道了很多很多,比如那所Logan带他去的学校,他们都喜欢叫它X学院,比如这个组织叫做X战警,比如Charles就是孩子们口中的Professor.X,也是X战警的建立者、领导者,比如Raven自己也是变种人,比如Hank也和她一样,比如他俩就是当初跟起义军接头的那两人,比如Logan和Scott也是当初Charles布下的暗棋之一,比如心灵感应者Jean之前被Charles突然调离弗洛的图蒂门,现在想来应该是有意为之,再比如Charles在此之前对他们所有人公布的计划是假死而非真的自杀……许多原来从未注意过的细节一一浮现,Erik才惊觉,原来Charles想的做的远比自己多。

无论是为这个世界,还是为了他。

那一顶本只是想向他证明心意的王冠到头来竟是实至名归,现在想想真是讽刺。

世事难料。

Erik掌心里握着Raven给的一块怀表,那个Charles的藏品之一——现在他知道为什么这块怀表这么眼熟了,这根本就是他的东西。

久远的记忆缓慢苏醒。这是Erik父母的定情信物,当年权力纷争,Lensherr家族在漩涡中只能勉强保身,却不曾想Erik在七岁时觉醒了变种能力,被有心人大做文章。深爱子女的父母不愿牺牲年幼的孩子,结果是Lensherr主支几乎被灭族,只有Erik一人逃出生天,旁系也随之没落。

这个怀表是当初临死前的老Lensherr塞到Erik手里的,他嗫嚅着想说什么,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就断了气。表坏也是那时候坏的,年幼的Erik只能竭尽全力去逃离,却不曾想碰见了在郊外行宫修养过程中偷偷跑出来的Charles,于是在他的掩护下勉强逃离,却把这块怀表落给了小王子。

这表是只能给自己的爱人的。Erik把保养精细的怀表凑到唇边落下一记亲吻,随即把表盘贴在额上。他大概知道父亲当初未说完的话了。只可惜,白白蹉跎了20多年,他还是留在了原地,没能抓住自己深爱的那个人。




注6

Blackbird:梗源歌曲Mystery of love,“Blackbird on my shoulder,and what difference does it make.”

写的时候刚好随机到了这首歌。


注7

这里公主Raven的装扮参考电影《逆转未来》中Raven在宴会中搭讪古巴将军时所穿的礼服。




评论(2)

热度(25)